搜狐大视野 > (none) >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场馆 > C区

世博捷克馆

世博捷克馆
  • 世博捷克馆

  • 1

  • 展馆白色外墙上布满63415只黑色橡胶制成的“冰球”,拼出布拉格老城区的地图。展示区分两部分:一侧的多媒体展厅、主题馆展示捷克解决交通拥堵、环境污染等城市问题的独特方案;另一侧的主展示区是一个在松软的草地上浮动着的“城市”,通过虚拟的城市化景观演绎“城市本身就是文明果实”的主题。图为上海世博园区,捷克馆前排起长队。
  • 2010年4月24日,捷克馆白色外墙上布满63415只黑色橡胶制成的“冰球”,拼出布拉格老城区的地图。图为捷克共和国馆夜景。
  • 捷克馆的悬柱内播放着幻灯。
  • 2010年4月19日,被当地居民抚摸过的布拉格“幸运浮雕”,捷克著名“扬.聂波姆斯基雕像”下的青铜浮雕,漂洋过海来到上海世博会捷克馆。并被安装到了展馆内按1:1复制的扬聂波姆斯基雕像座下。让参观者史无前例地在捷克以外的国家亲手体验这份源自中欧的“幸运”。
  • 已经安装到位的两块布拉格“幸运浮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