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动态

上海战“世博”

上海战“世博”
  • 上海战“世博”

  • 1

  • 2010年2月8日,一台轻型凿岩机正在拆除的吴江路一家街道食品市场上的旧建筑。
    上海世博会组织方和建筑工人们目前正紧锣密鼓地赶在预定的5月1日开幕日前完工。《波士顿环球邮报》汇集的许多相片拍摄于2010年世博会工程接近完工之时,让我们随着镜头把目光投向它的主办城市――上海。
  • 2010年2月9日,一名保安站在一家已经关门的餐馆门前,看着在小杨生煎馆外排队的客人们。这家小吃店与吴江路一家街道食品市场上正在拆除的老房子毗邻,它的位置正位于一处拆建地段。世博会前,在上海迅速地涌现出无数这样的工地。距离世博会召开已不足3个月,为美化这座大都市,政府时时让施工设备开上街头。闻名遐迩的吴江路夜市也正迎来它的最后谢幕。
  • 2010年2月3日,在世博会前大量出现于上海各处的拆建工地中,一名中国工人正在其中某个工地现场堆起老房子拆毁时的废料和瓦砾。
  • 2010年3月10日,在上海市中心,民工们正在一桩拆除的居民楼现场工作。
  • 2010年1月6日,上海世博会的文化中心正在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