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动态

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100天

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100天
  • 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100天

  • 1

  • 1月12日,上海世博园区标志性建筑世博轴、中国馆进行景观灯调试。
    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100天即将到来,目前世博园区工程建设已基本完成建设任务的90%,剩下的建设项目包括入口广场和停车场、公交车站等建设与设备安装调试,以及各片区场馆之间的土方清理、场地铺装、绿化景观安装等施工。 新华社
  • 1月12日,位于上海世博会浦西园区的信息通信馆进行灯光调试。
  • 1月12日拍摄的上海世博会以色列馆“海贝壳”。该馆是以色列参展世博会历史上的第一个自建馆,设计体现了东方哲学阴阳太极的意蕴。
  • 1月12日拍摄的上海世博会阿联酋馆。该馆占地6000平方米,高20米,外形酷似沙丘。在世博会半年会期之后,这座“沙丘”将被整体拆卸运回阿联酋国内,作为一个文化中心重建并长期使用。
  • 1月12日拍摄的以“基于城市多样化的和谐”为主题的上海世博会巴基斯坦馆。该馆的外观根据16世纪修建的拉合尔古堡按等比例复制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