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新闻 > 国内图片 > 国内图片滚动

江苏贫困县建山寨中国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江苏贫困县建山寨中国馆
  • 江苏贫困县建山寨世博中国馆

  • 1

  • 4月25日,江苏阜宁县拨款350万建设的山寨版世博中国馆。阜宁县政府新闻办回应称,这是当地为迎接世博,应群众要求,建设的这个缩小版世博中国馆,目的是弘扬世博文化精神。
  • 整个建筑在结构、色调和外形等方面都和世博会中国馆相似。
  • 对于山寨版世博中国馆是否侵权,阜宁县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周康称,这只是个雕塑,不存在侵权一说,而是参与世博会的表现。“中央没有禁止的都可以做,而且有上级领导说上海世博会是全国人民的世博会,我们建这个雕塑是参与世博的一种表现。”
  • 阜宁县政府官方网站上的招标公告称,雕塑工程造价约150万元,工期20天,雕塑项目上部钢结构、装修及灯光亮化工程造价约200万元,工期60天。
  • 周康说,阜宁县虽然说的是贫困县,但比起安徽部分地区,也是沿海开放富裕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