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花絮

世博盛会 岁月回眸

世博盛会 岁月回眸
  • 世博盛会 岁月回眸

  • 1

  • 这是1958年4月17日正式开幕的布鲁塞尔世界博览会苏联馆的资料照片。
    世界博览会是一场集合全球各国家、各民族智慧的盛会,回眸世博会历史,每个国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在这个绚烂的舞台上讲述对文明的理解。
  • 以“能源推动世界”为口号的1982年世界博览会于当年5月1日在美国东南部田纳西州的诺克斯维尔开幕,为期6个月。图为日本馆展出的机器人正在表演写字作画。
  • 在加拿大西海岸温哥华市的一侧海湾内,具有各国建筑风格的建筑物荟萃,构成一幅异彩纷呈的生动画面,规模盛大的1986年世界博览会当年5月2日至10月13日在这里举行。这是1986年世界博览会最大的加拿大馆。
  • 这是为1889年巴黎世界博览会而建的埃菲尔铁塔,至今仍是巴黎的标志性建筑(1989年3月10日发)。
  • 塞维利亚世界博览会于1992年4月20日在西班牙南方历史名城塞维利亚隆重开幕。此次博览会是为纪念哥伦布发现美洲新大陆500周年而举办的。这张资料照片显示的是欧洲共同体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