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场馆 > A区

亚洲联合馆三

亚洲联合馆三
  • 亚洲联合馆三

  • 1

  • 图为上海世博伊朗馆。展馆设计体现了伊斯兰传统建筑的特色,展现出伊朗辉煌的古代艺术和当代的丰富多彩。为了呼应上海世博会的主题,展馆重点表现伊朗城市和乡村互相辉映的独特魅力。 展馆设计体现了伊斯兰传统建筑的特色,展现出伊朗辉煌的古代艺术和当代的丰富多彩。为了呼应上海世博会的主题,展馆重点表现伊朗城市和乡村互相辉映的独特魅力。
  • 图为上海浦东世博园,朝鲜国家馆。展馆集朝鲜民族特色与现代美感于一身,以国旗、千里马铜像等图案装饰外墙,以主体思想塔、大同江、朝鲜式凉亭、假山、小石洞为主要展项,运用高科技手段展示首都平壞既古老又现代的风貌和朝鲜秀美的风光、独特的文化以及在教育、科学、文化、体育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
  • 图为上海世博斯里兰卡馆掠影。展馆以传统蜡染工艺渲染天花板,四周用国旗装点,显得缤纷多彩。馆内重点展示五座独具特色的历史城市,以创新与艺术的形式回顾斯里兰卡的历史,介绍其在城市遗产及其保护方面的宝贵经验,从城市足迹的角度阐明斯里兰卡的城市发展给世界带来的启示。